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假期想换手机?这款质价比旗舰你想要的都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05 16:46

国庆临近,不少人都开启了自己的假期规划,游玩期间,绝对是陪伴你时间最长的伙伴,一部称心如意的手机不仅能解决旅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能提升旅行的品质,恰逢国庆,厂商纷纷开启了“金秋风暴”大促,正是换机的好时机,笔者在此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全面越级的质价比旗舰。

1

国庆购机热潮下,真我GT大师版凭借着“新中端神U骁龙778G”的核心优势,成为年轻用户的首选直屏街拍旗舰。无论是性能、拍摄还是使用体验,都远远超出同类机型一大截,其强悍的核心卖点,牢牢吸引了一大片消费者的竞相购买。

兼顾性能与续航,让你的旅行不再寂寞

假期游玩中,无论是买票,扫码,亦或是在途中看会儿视频,打两把游戏都离不开手机的支持,而一颗糟糕芯片所带来的卡顿发热、高耗电足以毁灭一场美好的旅行。真我GT大师版则搭载了新一代高通神U骁龙778G,相较于上一代768G,CPU和GPU性能提升了至少40%,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542700分,性能十分强悍,配合一键GT模式和高规格散热,让你的游戏体验如丝般流畅,哪怕是扫码也能快人一步。

2

另外,778G由于采用了最新制程,还带来了极低的功耗,搭配4300mAh的双芯超大电池,让你即使玩上一整天,也无需担心任何续航问题。

独具匠心,让你的手机别具一格

真我GT大师版首创立体素皮工艺,由当代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亲手操刀设计,将手机外形设计成了「旅行箱」造型,化繁为简的还原了旅行箱起伏的流线格栅,配以低饱和度的中性灰色,提供平和且舒适的观感,同时素皮的肌理感,带给指尖柔软的触感,让你爱不释手。旅途期间拿出手机,相信我,你一定会瞬间变成全场最靓的那个崽。

3

一键出片,化身专业街头摄影师

拍摄永远是假期中恒久不变的元素,无论是旅途中转瞬即逝的风景还是道路上嬉笑打闹的朋友,一张照片的记录,帮助你更好的留存这美好的瞬间。真我GT大师版与理光大使合作首创独家专业街头摄影模式,专门针对街拍进行优化,并联合著名模拟胶片拍照软件「NOMO CAM」, 共同创造专属的街拍滤镜,基于百年经典 Kodak 胶片效果模拟,历经1440小时色彩科学探索而成,呈现出独特且强烈的色彩风格,保证你旅途中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像艺术品般精致,带给你电影级的质感。

4

此外,在息屏状态下,双击音量键就可以快速进入街头摄影模式,还支持DIS超清抓拍功能,最高支持50连拍,让你准确的抓住那一瞬间的精彩。

优质口碑,闭眼买也不怕

自realme 真我GT大师版开售已有两个余月的时间,在消费者选择渠道最多的京东平台,打开商品评价,几乎清一色的好评,无论是给家中父母长辈购买还是自己使用,真我GT大师版的各项功能和使用体验都令用户十分满意。

5

真我GT大师版无论是在拍照、设计、性能、续航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如果你喜欢旅行,喜欢街拍、喜欢探索未知,那相信,真我GT大师版精致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的影像实力绝对会深深地打动你。

6

目前真我GT大师版还专享加一元超值换购活动,优惠爆棚,还在犹豫的朋友们赶快拿出手机下单了,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后悔购买这款产品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