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茵格丽2021冬季新品落雪三千不减风采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1-10-15 19:48

深秋萧瑟的寒风裹挟着落叶,冬天已然不远了。冬天,是早上起来窗台上晶莹剔透的霜花,是热乎乎的烤红薯和奶茶,是覆盖所有颜色的纯白的雪,等到冬天来临,会有细碎的雪屑洋洋洒洒吗,还是会有雪片轻缓似风吹落漫天遍地的梨花瓣。茵格丽冬装新品,在落雪的冬季里让您依然风采迷人。

天蓝色短款羽绒服,显白不显胖,在寒冷的冬季,一件羽绒服是必备的,合格的羽绒服不仅仅要做到保暖,也要尽可能地在保证温暖的同时防止上身臃肿显胖,茵格丽时尚设计,满足您的心愿,让您在深冬依然能做到既保持温度又保持风度。

黑色马甲羽绒服,百搭单品,搭配格子衬衫与皮质短裤,时尚又个性,满足每个摩登女郎在冬季仍然想穿的轻薄又时髦的心愿,保暖舒适,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给您提供更多穿搭选择。

卡其色格纹西装套装,干练又英气,职场女性必备,质感满满,优雅风范,解决您的穿搭烦恼,精良贴身剪裁设计,修身又有型,利落而大方的版型设计,优雅气质藏不住,不妨尝试一下吧。

“YINGELI茵格丽”认为,原创既是品牌的灵魂,也是品牌发展的原动力。自品牌创立以来,“YINGELI茵格丽”就坚持着“时尚生活艺术家”的品牌定位开拓前行。 “YINGELI茵格丽”擅于捕捉当下流行时尚元素,汲取灵活多变的混搭灵感,辅以精致的剪裁,面料,为女性朋友带来更符合她们生活方式的穿搭选择,用丰富趣致的时装语言呈现现代女性“知性、优雅、成熟、自信”的生活态度。

品牌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原创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未经本网书面允许禁止转载;

②转载其他媒体稿件只为传播更多信息,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与连带责任。

③文章中的内容或图片如有不良/侵权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