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SpaceX正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进行谈判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15 11:20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今日早间报道,特斯拉、SpaceX的CEO埃隆·马斯克发推特表示,他正在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Starlink)进行谈判。星链是SpaceX旗下的卫星宽带服务。马斯克并未披露任何与会谈相关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他与哪家航空公司接触,也不清楚安装时间。

马斯克:SpaceX正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进行谈判_驱动中国

马斯克目前执掌的公司包括特斯拉、SpaceX和正在开发超高带宽脑机接口、将人脑与电脑连接起来的初创公司Neuralink。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