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Book Pro机型可能配备Mini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18 11:13

苹果将于19日凌晨召开发布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MacBook应该是该场发布会的主角。

关于MacBook的特征,除了其将搭载M1X芯片,另一个就是其屏幕特征。

在Twitter上,显示器分析师Young表示,苹果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将配备刷新率为120Hz的mini-LED显示屏。

此前,苹果分析师也有表示MacBookPro将会搭载mini-LED显示屏。

据了解,MiniLED的优势还在于可以实现局部调光,使得屏幕背光开始分区调节,传统LCD屏幕配置的LED背光都是统一调节明亮度,无法对单一区间进行控制。

而有关120Hz刷新率,PConline认为可能性较低,这个功能放在MacBook上属于“可以有,但没必要的存在”。

具体的产品情况,还需要等苹果发布会揭晓。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