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彦科技将花不超2.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消费 挖贝网 2021-10-26 13:57

挖贝网10月25日,博彦科技(证券代码:00264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3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3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6亿元(含),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6元/股(含)的条件下,按回购价格上限和回购资金总额上下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812.50万股-1,625.00万股,回购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52%-3.04%。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博彦科技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更好地调动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司健康长远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财务情况的基础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47.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2.54亿元,流动资产为32.14亿元。假设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6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1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5.47%、7.99%、8.09%。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使用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6亿元进行回购,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择机支付,具有一定弹性,且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的积极性,可有效兼顾股东、公司、核心团队利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回购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出现重大变动,亦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的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综合IT服务提供商,以技术和创新为引领,聚焦为金融、互联网、高科技等垂直行业客户提供覆盖信息技术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服务体系,主要业务涵盖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工程服务和IT运营维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