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利核服中标中国核电储运管理服务集采项目 中标价2.36亿

消费 挖贝网 2021-10-26 13:57

挖贝网10月25日,凯利核服(87336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核电储运管理服务集采项目”中标单位。

image.png

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中标项目名称:中国核电储运管理服务集采项目

采购人: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236,019,945.90元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合同签订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系公司基于主营业务开展的日常公开投标活动,系双方自愿达成,符合双方利益,不存在显失公允、影响公司独立性的情形。该项目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效应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利核服围绕核电站生产运作提供核电通用技术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