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刘庆峰:AI生态的繁荣决定了未来的竞争格局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26 10:14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5日消息,第四届世界声博会暨2021科大讯飞(002230)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举办。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介绍了多个应用案例,并强调“十四五”是人工智能解决各种社会重大命题的关键窗口期,也是把握全球产业话语权的机遇期。“只有生态的繁荣,才会决定人工智能未来的全球竞争格局。”

图片5

刘庆峰表示:一年以来,人工智能的技术,在科大讯飞和所有开发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从源头技术创新,产业链安全,服务于疫情防控,生产复工以及社会事业的各个领域,都再次取得了蓬勃的发展。

科大讯飞在2010年就推出了人工智能开放平台,过去一年里,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增速达到69%,开发者数量从157万增加到265万,工业应用占比新增60%。此外,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持续火爆,今年报名参赛团队数量增长146%至22472只,比赛赛道增长356%至105个,其中40%来自新一线城市,87%来自30岁以下的创业者。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