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采用骁龙898 Redmi K50系列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3 11:37

 

日前,有信息显示Redmi将会在明年年初推出Redmi K50系列手机,该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其中顶配版将会采用骁龙898移动平台,而低配版则是沿用骁龙888移动平台。

首批采用骁龙898 Redmi K50系列曝光

Redmi K40系列

据悉,Redmi K50系列除了性能外,也将会主打拍照和快充两大卖点,预计将会搭载120W快充,从而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摄像头方面,将会配备1.08亿像素主摄。

此前雷军表示MIUI 13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因此Redmi K50系列预计出厂就将搭载MIUI 13系统。

Redmi K50系列依旧会走性价比的路线,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为首批骁龙898的机型之一,Redmi K50系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