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大会总决赛开启 你需要当贝F3帮你沉浸观赛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14 11:32

追了一整季的《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可算是迎来了收官之战。本季《脱口秀大会》不仅是“脱口”,还有徐志胜的鹿晗同款“撩发”,肉食动物丰富肢体动作的漫才表演,以及脱口秀OG周奇墨展示钻墙“口技”等等,看得人直呼过瘾,恨不得能够亲临现场观赛!

如此精彩的节目,既然没有机会做现场观众,那就少不了一台出色的观看设备,让你可以身临其境般感受总决赛的紧张与激烈。当贝F3投影仪能满足你的心愿,超过100英寸的大画面,让参赛选手仿佛置身你面前表演,加之它采用的高保真全频扬声器,让你声临其境,沉浸式感受《脱口秀大会》的激情。

当贝F3投影仪可以说是一台从颜值到性能都拉满的完美设备,其小巧精致的造型,简约流畅的机身线条,加之深灰金属色配色和磨砂质感设计,可谓是众多投影仪中的“颜值王”,相当符合当代年轻人低调大气的审美需求,不论是放置于客厅,还是卧室,都能与家居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丝毫没有违和感。

当然,入手投影仪可不是为了当做摆设,颜值过关仅仅是入门槛,性能满分才是重中之重。当贝F3投影仪采用新一代德国欧司朗LED灯组RGB+B四通道架构,带来了高达2050ANSI流明的亮度,以及1080P真物理分辨率,要想沉浸于《脱口秀大会》的金句当中,自然不能被画质所困扰,甚至是第二天一早想要再反复观看录播都不必拉起窗帘,旗舰级投影可不是说着玩儿的。

另一方面,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的画质表现,当贝F3投影仪搭载了一枚MStar938旗舰芯片和MStar Core Turbo真多核心驱动引擎,其强悍的性能配合4GB+64GB内存,让当贝F3拥有无与伦比的超强性能。再加上4K臻彩引擎Pro和HDR10+HLG的加持,让画面更加清晰锐利、细节处真实分明,就连杨笠衣服上的亮片也如此熠熠生辉,仿佛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更有高达120Hz智能插帧的MEMC动态补偿,消除画面拖影抖动,想必用来看球赛也是相当畅快。

很多人对投影仪还持有怀疑态度,生怕买回家吃灰,其实是对“投影”的刻板印象在作祟。然而,科技的强大早就赋予当贝F3极为智能的操作体验。得益于双TOF+COMS摄像头算法,当贝F3投影仪能够实现疾速无感对焦,再配上无感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精确计算侧投状态下的左右距离差,并快速计算梯形变化量,令画面立刻方正。你瞧,是不是一点儿也不麻烦!

而说起智能体验,自然不得不提到当贝F3投影仪搭载的当贝OS操作系统。不仅开机无广告、操作流畅,进入主页后,还内置有海量的娱乐和学习资源,更支持蓝牙遥控、遥控器语音以及智能对话。流畅的操作体验,丰富的系统功能,还整合了爱奇艺、芒果TV、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的海量影视资源,作为智能设备,当贝F3投影仪,让你再也不用在看视频这件事上浪费时间,即点即看、智能推荐,就是这么自由!

总的来说这款当贝F3投影仪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以及兼容4K的1080P真物理分辨率、MEMC动态补偿,能够还原真实色彩,带来沉浸式的观赛体验。同时,搭载双TOF+CMOS模组的黑科技,能够大幅提升无感自动对焦的速度和梯形校正的准确性,更内置当贝OS带来超级流畅顺滑的操作。打开投影仪就能看《脱口秀大赛》,如此智能又沉浸的观看体验,如果你也心动的话就快上当贝京东自营旗舰店入手吧!

作者:瞎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