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想畅享光追大作?这款显卡你必须得有!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25 16:46

像我这样的游戏党,光追大作是必玩的,因此我在选购显卡的时候格外小心。毫不夸张的说,显卡就是PC游戏的根,一个好的显卡往往是决定电脑游戏性能的重要因素。然而,市面上的显卡多而杂,大家往往会出现“选择困难症”。对于不懂显卡的用户,选购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显卡是很难的。今天,我向你们推荐一款大众普遍好评的显卡!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显卡,是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外观方面,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整体呈黑灰色的全铝合金外观,背板则使用全尺寸金属打造而成,可以很好的保护内部零配件。对于我们男生来说,炫酷的灯光特效是必不可少的。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它拥有RGB功能,而且灯光效果可支持1677万色的变化,如此酷炫的灯光效果相信每个男生都难以抵挡!

我们玩游戏时最注重什么?帧数!使用掉帧设备玩游戏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这点我深有体会,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帧数的表现上还是令我满意的。首先,在RTX30系列中,RTX3080Ti在CUDA处理器上仅仅比RTX3090少了256个,相比RTX3080则提升了1536个。其次,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还采用了NVIDIAAmpere架构,显卡中的RTCORES光线追踪单元和TENSORCORES单元也分别升级到了第2代和第3代,拥有最高可达2倍的吞吐量。不得不说,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RTX30系列中是真的香啊!

参数如此强大,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游戏表现上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搭载了第二代RT核心的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再也不会出现以前那样开启光追无法流畅游戏的尴尬了。同时,在DLSSAL加速和光线追踪的加持下,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可以高特效运行目前主流的光追游戏,比如《地铁:离去》、《控制》、《赛博朋克:2077》等游戏大作。

强劲的性能表现需要足够的供电来支持,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采用了超耐久供电设计,有效降低MOSFET的工作温度,在提高显卡性能的同时,还能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

任何设备在运行时都会发热,尤其是性能强大的设备,所发出的热量会更多。为了能够完全发挥出显卡的强劲性能,技嘉在显卡的散热上也下足了功夫。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散热上使用了技嘉风之力三风扇散热系统,该系统搭载了两个90mm与一个80mm特殊刀刃式风扇,风力超猛!而且,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还采用了正逆转、风扇智能启动暂停、进气格栅等核心散热技术,可以快速排出内部核心热量,从而快速降温提高性能。

为什么部分机箱发出的噪音那么大?很大原因是显卡没用对!烦人的噪音或多或少会影响到我们打游戏,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为了能给用户带来静音体验,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双BIOS模式,静音OC两种模式随意切换,并且风扇滚轴使用纳米石墨烯的润滑油进一步降低静音噪,保证用户体验。

过往很多用户在安装显卡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故,如手指被划伤、元器件被损坏等。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及时发现痛点,为了避免用户出现上述情况,采用了全自动化的PCB设计,显卡上不会出现尖锐凸点,同时安装有显卡背板,避免用户与PCB直触同时保护PCB免受意外磕碰损伤。此外,相较于其他显卡,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在设计上更为人性化,它设计了新一代AORUSEngine软件,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调节显卡的核心帧率、灯光效果等,甚至还可以一键更新显卡驱动以及BIOS!

相比同级别的显卡,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的表现可谓是亮点满满。对于追求大型光追游戏的用户,技嘉RTX3080TiGAMINGOC魔鹰绝对是你的首选。早买早享受,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技嘉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吧。

作者:David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