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发手柄游戏机?对打Switch会有戏吗

消费 泡泡网 2021-10-13 18:55

今日苹果宣布将在10月19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早前就有传闻苹果将会推出像任天堂Switch的手柄游戏机,会不会也赶在当天发布,成为游戏行业的新挑战者呢?

苹果将发手柄游戏机?对打Switch会有戏吗

苹果早在1995年,曾经与日本万代合作推出游戏主机Apple Pippin,不过当时支持的游戏少之又少,只有万代发的几款游戏,最终成为失败之作。更被PC WORLD杂志选为史上25大科技烂货。

不过,苹果这次为推出手柄游戏机传闻是有备而来,首先苹果已有Apple Arcade游戏服务,已确保有稳定的游戏数量。而在数年前已有消息指,苹果已投资于开发类似塞尔达游戏的游戏工作室,或能为苹果游戏机供应独有的作品。

据消息来源指,苹果迟迟未推出新一代Apple TV,正是为了推出像Switch这样的游戏机,会不会成为下周苹果发布会上的“One More Thing”产品呢?那就只能期待下周了。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