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iPhone13将减产1000万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13 18:50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 据报道,受芯片短缺影响,苹果很可能会将今年计划中的iPhone 13生产目标下调高达1000万部。苹果原本预期在第四季度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但是现在告知制造伙伴,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难于提供足够的组件,iPhone 13总产量将会降低。苹果还面临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供应短缺问题。

微信截图_20211013143704

据悉,博通为iPhone13系列提供AFEM-8215前端模块和BCM59365无线充电接口器,德州仪器提供显示屏电源管理IC、闪光灯LED驱动器以及阵列驱动、中继器。

苹果和博通暂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外,近期由于疫情,越南已经有超4万家工厂停工,业界认为可能会因为零部件供应工厂关闭而导致iPhone 13交货中断货延长。越南因劳动成本和原材料成本较低,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基地”。 

作者: 不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