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升级:640公里!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2 16:53

加量不加价!近日,很多网友在特斯拉官方网站上发现,特斯拉给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免费升级了,现在标注的续航里程为640公里,而之前的续航里程为594公里,这下子免费提升了46公里。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升级:640公里!

笔者猜测,可能是特斯拉觉得自己在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推出之后,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性价比降低了,因此这才给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免费升级了续航里程。

不知道大家都怎么看!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特斯拉Model Y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中型SUV,这款电动车是特斯拉2003年创办以来推出的第5款车型。

2021年1月1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33.99万元,此前为48.8万元,下调14.81万元。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为36.99万元,此前为53.5万元,下调16.51万元。6月26日,特斯拉召回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38599辆。 7月8日,特斯拉宣布推出国产Model Y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仅27.6万元人民币。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