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新机曝光 全新K9s即将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1-10-13 11:42

10 月 13 日消息,在近期 OPPO K9 系列新机 K9s 已经在电商平台中出现,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OPPO 新机曝光 全新K9s即将推出
OPPO 新机曝光 全新K9s即将推出

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OPPO K9s将会采用 6.59 英寸 FHD +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六档变速 LCD 屏,在核心性能方面将采用高通骁龙 778G 芯片,配备 6GB/8GB 运存,影像方面将采用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组合与1600万像素的前摄。OPPO K9s将内置X轴线性马达、采用侧边指纹解锁,配备3.5mm耳机孔。

其他方面,OPPO K9s将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重量为199g,厚度为8.52mm。

根据K9系列此前发布的机型来看,此次的K9s价格预计在2K价位以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