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厂进军高性能PC配件领域:雷蛇推出多款DIY组件产品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0-24 15:43

近日,雷蛇推出了一系列PC配件产品,正式进入高性能PC配件领域,其中包括了RazerKunai机箱风扇、RazerHanbo水冷散热器、RazerKatana全模组电源和RazerPWM风扇控制器。

RazerKunai机箱风扇通过液压轴承技术增强进风量,有120mm和140mm两种尺寸,外圈配备了RGB灯珠,支持ARGB灯效。

RazerHanbo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是雷蛇与Asetek联合打造的产品,拥有240mm和360mm两种规格。水泵进行过优化设计,实现低噪音和持久耐用,冷排风扇和冷头都配有ARGB灯效。

RazerKatana全模组电源,可为玩家带来电脑性能所需的功率,拥有750W至1600W多种规格,其中750W到1200W得到了白金认证,1600W获得了钛金认证,全系支持风扇安静模式,以及ARGB灯效。

雷蛇RazerPWM风扇控制器,支持控制8个RazerKunai风扇,用户可以在RazerSynapse软件中自行设置风扇转速曲线,以改善温度,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雷蛇官方透露,雷蛇迅镖机箱风扇的建议零售价为299元起,雷蛇PWM风扇控制器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其他产品的价格暂未公布。

作者:倾科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