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橱柜有甲醛吗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17 17:17

很多家庭安装整体橱柜时,比较关心的就是安全环保问题。那整体橱柜有甲醛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整体橱柜多少都会含有甲醛的,因为橱柜的甲醛主要来源于板材污染、台面污染和施工污染。常见的橱柜板材为密度板和刨花板。而板材分为E1与E2级,其中E1级的板材比较环保,可以直接用于室内,而E2级板材需要通过饰面处理后才可以使用,因此,我们在选橱柜时要看清楚板材级别,尽量选E1级标准。

台面主要分为天然大理石和人造石。如果是天然大理石的话在制作过程中无需添加胶粘剂,因此甲醛会少一些。而人造石在制作过程中要添加大量的胶粘剂,这就是甲醛污染的来源。还有可能导致重金属污染。这个情况要选购正规厂家出产的产品,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

除了材料方面,整体橱柜在安装过程中还需要封边,万一不慎损坏板材的封边,会导致板材中密封的游离性甲醛挥发出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