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将停用亲情守护功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12 11:31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2日消息 小米社区发布公告,宣布亲情守护功能将于10月30日12:00停止服务,随即守护端风筝守护应用及被守护端亲情守护也将停止服务。此外,为用户提供服务时依法收集的相关信息,小米官方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小米隐私政策》的约定进行删除处理。

微信截图_20211012101050

2019 年,小米推出了亲情守护功能。通过该功能绑定父母或孩子的后,用户可设置被绑定手机的各类应用可用时间,实时查看手机的位置,设定设备离线/上线提醒,设定地理位置上的安全围栏,对特定网站进行拦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