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最温馨的陪伴

消费 TOM    2021-09-17 16:35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中秋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如果你想选择一部好的手机来记录和家人的团圆时刻,拍摄出行时的精彩瞬间,亦或宅在家里享受娱乐时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都是不错的选择。不管你是赠予亲友还是自用,在体现真挚心意的同时,也为节日增添一份温馨惬意。

 中秋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最温馨的陪伴

出色夜拍能力 定格月圆夜美景

在中秋节家人围坐品茶赏月,这样团圆美好的时光值得拍下来留念。三星Galaxy Z Fold3 5G具有五个摄像头组成的多镜头影像系统。外屏有一个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背面是后置三摄,即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屏幕内有一颗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在诸多使用场景下的拍摄需求。特别是在拍摄皓月当空的夜景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夜景模式可通过智能AI算法在夜间拍摄清晰且明亮的高质量大片,并且在立式交互模式下,无需额外的支架配件即可保持后置摄像头稳定。此外,用户还可以用后置摄像头和外屏自拍摄像头捕捉夜晚的光线,通过数秒长曝光即可获得更加清晰的光影效果。当然,还可以用超广角摄像头来表现城市的繁华,并将月亮悬空入镜,打造更有意境的夜景画面。

 中秋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最温馨的陪伴

多个角度 拍出高质量影像

中秋节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难得的三天小长假,可以选择周边游,来一次短途旅行。

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下宏大的建筑群、湛蓝的海天美景,亦或拉近摄像头,捕捉远处精彩的瞬间。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后置摄像头自拍,在独特的双屏预览模式下,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妆容、表情,开启一种拍照的新体验。当我们在使用相机拍摄的时候,将手机折叠到一定角度的时候,屏幕还会自动分屏,上半部分会正常取景,而下半部分将显示相机的控制选项,可以边拍照边操控相机,随时拍照,随时调节参数,轻轻松松拍出大片。当你不便手持拍摄时,还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至一定角度,并放置在桌椅等平台完成拍摄操作,这样的好处即能够彻底解放双手,并不受臂长的限制,还可更加自然从容地创作出不同风格的作品。

 中秋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最温馨的陪伴

宅在家里 也能享受多彩生活

相比出去游玩,有的人更愿意选择中秋假期宅在家里,享受轻松惬意的娱乐生活。三星Galaxy Z Fold3 5G通过UDC屏下摄像头的设计,带来了无视觉干扰的大屏体验,不管是看科幻大片还是畅玩大型游戏,都能体验到更佳沉浸式的视觉效果。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搭载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色彩丰富,细节精致,呈现出更逼真鲜活的视频画面。此外,全新Eco²屏显技术,不仅提升了29%的屏幕亮度 ,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功耗。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内部主屏和外屏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即使频繁操作,也能保持运动画面清晰、反应迅速,不管是观影、游戏,还是浏览新闻信息亦或阅读小说,都能带给用户更加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在中秋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因为远在外地不能和家人团聚,可以通过手机视频一解思念。并且得益于立式交互模式,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放置桌面,一边视频,一边整理其它事务。

 中秋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最温馨的陪伴

三星Galaxy Z Fold3 5G通过五个摄像头的组合,提供了出色的拍摄能力,并且通过多角度旋停,让用户在拍摄时可以解放双手,探索更多角度的拍摄新体验。在超大内屏的帮助下,出众的显示效果和沉浸式的体验也为用户带来一个温馨而愉快的中秋假期。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3 5G正在热销中,超越期待的体验,人人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