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喜啦婚宴网好不好?合作品牌能省这么多钱

消费 TOM    2021-09-28 15:11

传统的婚庆公司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显而易见,甚至难以支撑公司长久存活。关于婚庆公司的常见问题,业内人士“到喜啦”员工从以下几方面做出了分析。

到喜啦婚宴网好不好?合作品牌能省这么多钱

层级管理成本

作为服务型行业,最重要的是人员的分配和管理。然而凡事具有两面性,通常婚庆公司为了管理人员而设置多层级,公司的组织架构极为复杂。这就容易出现信息递减,员工执行与抗风险能力差,组织工作协调性差等问题,因此小规模婚礼公司更适宜扁平化管理。

人员培训成本

培养人才是一个耗时耗力的过程,婚庆公司为了培养一个优质员工,从培训到实操,再到真正成长,往往需要付出很多心血,但结果不一定如愿。由于种种问题,能力强的人跳槽也是常见现象。

到喜啦从市场上找合适的人才或借助合作平台的力量解决此问题。到喜啦婚宴网好不好?与到喜啦长年合作的优质商家,在与客户沟通、方案定制等方面由到喜啦协助支持,省去了不少成本。到喜啦平台直接连接商家与客户,满足双方需求,实现共赢局面,短短几年就积累了百万客户。

到喜啦婚宴网好不好?合作品牌能省这么多钱

统筹执行成本

从接触客户的那一刻起,统筹服务就开始了,其中涉及到无数的婚礼细节都需要策划师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推算。一些商家如果忽略筹备过程,就会在无形中加重婚礼现场的负担。因此,一个合格的策划师需要明确新人及双方亲人对婚礼的预期,以为客户增加价值为出发点,来挖掘、引导、策划安排婚礼。

到喜啦婚宴网好不好?合作品牌能省这么多钱

到喜啦与商家同心协力,帮助商家节省隐形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从用户行为数据、数智化运营到婚礼管家,真正为幸福产业贡献力量,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