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新潮涌来,UC(由色)“强势突围”

消费 TOM    2021-09-16 13:28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护肤品似乎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无论男女老少,大家对护肤品的认知和接受程度日渐提高。护肤品已经不是一种消费品,更是一种形象管理的必需品。

2020年来,随着消费者护肤知识增长,护肤需求更加务实,越来越关注使用后的效果,主打网红概念和华丽包装的产品吸引力下降,能够解决皮肤问题的产品迎来机遇。而新锐品牌UC(由色)当属其中之一,从成立至今,UC(由色)就一直踏踏实实为更多用户解决肌肤困扰。

 护肤新潮涌来,UC(由色)“强势突围”

UC一直致力于寻找让护肤品更卓效的配方,以至于使用过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初期使用并无的区别,但随着护肤品的逐步渗透,皮肤的状态的就发生了变化。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的特色之处在于它融合了植物及肽类,实现了护肤品的更好吸收,之前的干燥、缺水的状态被护肤品中的成分进行滋养,呈现出亮滑、盈透的皮肤状态。正是基于这种实力,UC(由色)品牌成功打入国内市场,并俘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作息经常不规律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的好用之处就在于它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改善肌肤的状态,同时能够对肌肤的整体状况进行修护,为肌肤提供一个水润的环境。使用过一段时间后,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的效果逐渐显现,而且越用效果越突出。

 护肤新潮涌来,UC(由色)“强势突围”

90后宝妈屈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刚生产后时皮肤的状态不是很好。闺蜜给自己介绍了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起初比较担心UC(由色)品牌系列护肤品的质量,但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体验很好,自己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皮肤的状态改变,皮肤水润光滑、富有胶原感,自己之前眼部的细纹也在慢慢变少,抗初老效用不错。屈小姐不仅自己用,还介绍给了朋友,大家一直反馈效果不错。

消费者的认可背后,是UC(由色)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和产品认真研发,只要有一个成分不合适,UC(由色)就会推翻整个配方体系。在对研发和质量的严格要求下,UC(由色)在一众同类品牌中突围,也让消费者对于护肤品牌有了新的选择,更让万千人找到了科技护肤的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