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消费 TOM    2021-09-03 13:54

秋意渐浓,干燥的空气让皮肤面临诸多挑战,干皮起屑、紧绷刺痛、肌肤粗糙、干纹细纹,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补给和持久保湿,尤其是对干性皮肤来说,更需要选对产品给肌肤长效水润呵护。

作为老牌国货美妆,传奇今生近日推出首款滋润抗初老面霜——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黄金”成分配方结合领先技术,为肌肤带来深润滋养。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可直击肌肤初老,帮助肌肤紧实弹润、淡化细纹,为肌肤快速补水,维稳肌肤屏障。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黄金”成分加持,直击时光初痕

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以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磷脂酰胆碱为重磅组配成分,能够紧实肌肤,调节肌肤微生态,提高肌肤抵抗力、抗氧化,延缓肌肤老化。其中,二裂酵母也被称为美容圈的“黄金成分”,价格不菲,普遍被国际一线美妆大牌作为产品的核心成分使用。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产品中融合了番木瓜果提取物+维生素E,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淡化细纹干纹,滋润保湿,降低肌肤干燥干裂,减少皱纹生成。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中的透明质酸钠+糖类同分异构体,能为肌肤快速补充所需水分,深层保湿,牢牢锁住水分,增加肌肤光泽、弹性,改善肌肤营养代谢,特别适合干燥的秋天使用。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配方成分十分温和,通过苦参根提取物+胀果甘草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这3重天然植萃呵护,能帮助维稳肌肤屏障,增强肌肤抵抗力。

液晶乳化技术,助力深润滋养

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还采用了液晶乳化专业技术,这种技术可在皮肤温度下保持膏霜稳定性,使产品稳定持久释放保湿成分,显著提升保水能力,达到给肌肤持久保湿的效果。

 解锁逆龄肌密,传奇今生首款高保湿滋养霜全新上市

不单止是产品功效,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的调香也别出心裁。它以香柠檬、绿叶、莓果组成明媚前调;风信子、茉莉花、胡椒组成柔软中调;再用愈创木、海洋、橡苔带来悠长后调,大师级的高定调香,让人仿佛置身午后花园,品鉴一曲花与叶的和弦。

在最直接的肤感体验方面,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质地滋润温和,使用后没有油腻感,能在干燥的秋季被肌肤快速吸收,适合各种肤质人群。

此外,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还特别贴心地采用了瓶盖配套取用勺设计,让消费者日常取用更方便,干净卫生,避免细菌滋生,这款外观设计还取得了专利证书认证。

秉持着安心质造的不变初心,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通过了层层严格把关,包括国家指定质检局的9项检测、SGS美版检测、SGS欧盟版检测、国家药监局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CE欧盟认证、美国FDA注册备案,通过国际国内一众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传奇今生一直对产品的品质、功效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此次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的上市,不仅再次显现了传奇今生出色的研发实力,丰富了产品矩阵,产品也势必成为更多爱美人士的“新宠”,为其带来惊喜的滋养抗初老体验。未来,传奇今生必将为国产美妆品牌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