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立国:极狐汽车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

消费 TOM    2021-09-23 16:33

极狐汽车作为市场的新宠,最近几年一直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于立国介绍,极狐汽车目前在北京和镇江建设了两个渠道终端,整体运营效果比较理想,在两个月时间里共交付600余辆新车,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这也给极狐汽车开设更多线下店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于立国:极狐汽车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

在谈及极狐汽车未来发展时,于立国说到,“真正具有互联网基因且发展前途较为明朗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蔚来和理想较为明显,但随着高端产品不断入局,这个竞争赛道显得越发拥挤,对于ARCFOX 极狐而言,不仅要突破国有企业时常存在的僵硬管理体制,还要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自我否定和创新。”

 于立国:极狐汽车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

事实上,正如于立国所言,极狐汽车目前也一直在不断完善产品体系,阿尔法S华为HI版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悉,阿尔法S华为HI版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车水平,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0mm×1940mm×1599mm,轴距为2915mm,可营造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为消费者及其家庭人员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于立国:极狐汽车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

而在智能体验方面,阿尔法S华为HI版还搭载了鸿蒙OS系统,该系统由华为自主研发,可实现多达23个应用生态,如用户可通过华为音乐、咪咕视频、华为视频、高德、哔哩哔哩、优酷、酷狗音乐、畅联通话等应用,满足各种出行场景需求。同时阿尔法S华为HI版还支持车家互控、手势拍照、无缝流转、畅联通话、一碰传等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同样可带来极致的享受。

于立国表示,阿尔法S华为HI版突出的产品力,必然会刷新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如今这款车尽管还未量产交付,但从预售阶段的情况来看,其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