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杰伦限量款日出红,全球首发!

消费 TOM    2021-09-09 16:04

 

爱玛电动车:杰伦限量款日出红,全球首发!

当红不让

闪耀开启今年是爱玛和杰伦携手第13周年爱玛特别推出

周杰伦同款日出红的专属座驾全球限量款 即将发售!!!

荣耀无与伦比他就是这么红!!!

对音乐的执着追求 是你保持“红”的秘密

他是我们的荣耀他是周杰伦!!!

成就传奇正当红

爆火二十多年的他,演唱会场场爆满岁月赋予了他源源不断的灵感也承载了他数不尽的荣耀与光芒从2009年至今,杰伦和爱玛携手13年有『爱』相伴,共同走过辉煌岁月一『骑』荣耀,再次书写新的传奇

荣耀加身一路飙红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爱玛科技集团在2021年6月15日成功荣耀上市603529这是一组神奇的密码开启全新领域,爱玛迎来高光荣耀时刻蜕变后王者,日出般闪耀这就是爱玛!!

可以一直红

是值得拥有的荣耀红

出道21年

杰伦,请你一直红下去

成立22年

爱玛,陪你一直红下去

杰伦同款,限量首发全球开启预售!!!这波得靠抢,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Pick专属于你的那抹“日出红”离偶像的距离更近一步!

爱玛电动车:杰伦限量款日出红,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