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消费 TOM    2021-09-14 18:48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饭店,不只是旅人休息的居所,『承亿文旅集团』于2008年筹备,由董事长戴俊郎先生带领专业团队,陆续打造出『淡水吹风』、『台中鸟日子』、『嘉义商旅』、『桃城茶样子』及『花莲山知道』。

承亿文旅要将这份美好的在地文创旅宿体验,传递给这片土地上,所有热爱旅行的人们,每馆皆是以当地风物、历史、故事取样,充满独特性与可被阅读性,陆续开馆以来,持续满足旅人们的多样化的旅行期待。

嘉义商旅是在诉说着关于傍着阿里山脚下这美丽小城的风物故事;淡水吹风是在探索关于马偕博士故事的时光纪旅;台中鸟日子则是在引领旅人寻索专属于台中市潇洒的生活气味,桃城茶样子则是全亚洲首座以「阿里山高山茶」为主题之设计旅店、花莲山知道则是传达着台湾太鲁阁族原民文化与花莲山海风景的故事。

承亿文旅-淡水吹风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承亿文旅淡水吹风位于台湾知名景点「淡水老街」、「渔人码头」周边。以「马偕博士的时光记旅」作为擘划设计主题,其充满迷人的微美语汇与高彩度与明度的西班牙缤彩情调,贯串了每一位旅人难得的旅宿体验。船型意象的柜台似一叶轻舟摆荡在河口与湿地之间,鱼群贯游、红树林枝枒延伸,空间与自然融合出一幅深具地方感的新设计诗意。

看准暑假亲子旅游市场,2017年7月29日到8月31,承亿文旅-淡水吹风推出定点来回接送『2017世界儿童手作冰冰节』,整个童话故事般的主题园区加上人气超夯手作冰棒体验!这个夏天,就用玩水吃冰来收服家里小孩吧!

承亿文旅-台中鸟日子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承亿文旅台中鸟日子邻近勤美草悟道及周边百货公司,让旅客更加贴近台中的生活脉动。「人一旦没有限制的时候,便不知道自由的可贵之处。」犹如鸟笼的旅店外观,崇尚自由的漂鸟旅人,看似背道而驰的意念在台中鸟日子和解了。馆内更有个知名打卡景点「梦话之墙」-以承亿文旅的对话框logo为轮廓,承载世界各国的「梦语」,象征所有造访的旅人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异国之梦,梦想无国界。

随着强调体验营销的手做课程风潮盛行,承亿文旅台中鸟日子首度与知名烘焙坊『自己做甜点』合作,2017年7月29日到9月30,凡选择『自己做甜点』项目入住,住房即赠送手做甜点课程一组,甜点内容从戚风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到生奶酪塔多达10几种以上各式选择!『自己做甜点』(精诚店)自饭店走路即可达,这个夏天快来有吃有喝又有玩!

承亿文旅-嘉义商旅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嘉义商旅建筑原是一处封存在嘉义人心中多年的历史场景,曾经是老一辈嘉义人美好记忆的义美歌剧院沉寂多年。旧建筑新生命除了重新整装的外观与再利用机能的整合外,必须联结当代嘉义在地的元素,触动心灵的共鸣与对话,阿里山的樱花与垂杨水岸的涟漪是我们做为与环境对话的元素,建构属于嘉义在地的空间记忆。

2017年7月29日到8月31日,育教娱乐的机会来了!来嘉义不用再烦恼要去哪!只要选择此项目入住嘉义商旅日出家庭四人房,即赠送嘉义独角仙农场门票!独角仙农场除踏青郊游外,还可以喂小牛喝ㄋㄟㄋㄟ,近距离感受自然生态就趁今年暑假!快带家里小人体验大自然!

承亿文旅-桃城茶样子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承亿文旅桃城茶样子」,全亚洲首座以「阿里山茶」为主题的体验场域式文创设计旅店,从六感体验为诉求,带给每位来访的旅人,听见茶、闻到茶、看到茶、摸到茶、食到茶、感觉到茶的超凡感受。顶楼无边际泳池让你不用出国,即可拥有鸟瞰市景的绝佳度假感受!

承亿文旅桃城茶样子荣获2016年台湾前十大泳池饭店,除了是各社群平台知名打卡地标外,今年暑假联手在地店家,让您来嘉义不用烦恼玩什么!快来嘉义体验茶文化及桧木手做课程,2017年7月29日到8月31日,在嘉带回满室桧香,项目入住谷雨标准双人房即赠送爱木村园区门票+手做课程活动(每日课程皆不同,笔筒、吊牌、猫头鹰风铃、桧木筷…等)。

承亿文旅-花莲山知道

亲子游首选『承亿文旅』暑期优惠超有感!

2016暑假全新开幕的「花莲山知道」座落于花莲交通枢纽─花莲火车站前及花莲客运,区域内名产特色小店林立(阿美麻糬、曾记麻糬、花莲县饼及丰兴饼铺等)。近邻的花莲文创园区、铁道文化园区、东大门夜市、松园别馆及大远百商圈,皆可在自行车20-30分钟距离以内到达,并提供免费变速自行车出借服务。一走进花莲山知道,大厅有挑高3层楼高的攀岩墙,更是旅人的最爱,不用额外花钱即可体验攀岩乐趣!【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