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消费 TOM    2021-09-08 17:02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Pebble M350鹅卵石鼠标

闷坏了?那就用力做梦吧!疫情宅家是不是早已幻想长出双遨游世界的翅膀,想为生活点缀新鲜感?来吧!计算机周边配件领导品牌— Logitech罗技,再度袭卷年轻与女性市场,全新推出Logitech X 毛毛虫文创联名「白日,梦工厂」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插画家设计上盖,与多位台湾在地插画家联手,为轻薄时尚高颜值鼠标外型,献上20款「好梦」设计,满足爱做梦童心。居家办公期间办公桌也能享受各种仪式场景,让白天跟着好梦转换心情!即日起购买Pebble M350无线鼠标,指定通路加购两入上盖再享「好事成双」优惠!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插画上盖旋风又来了!Pebble M350定义时尚,再续插画风格引领潮流

Logitech 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继2020年首度推出个性插画上盖,接续与马来貘Laimo联名插画上盖更风靡全台,以史上最疗愈耍废主题引爆话题。这股上盖插画旋风,正是Logitech全新定义的生活时尚风格,让鼠标不再只是配件,更能随身展示品味与态度。延续插画上盖旋风热潮,2021年Pebble M350与专门培养台湾潜力插画家和图像品牌IP化的毛毛虫文创联手,打造充满想象力的「白日,梦工厂」主题,结合Pebble M350轻薄时尚精巧外观,推出多款插画上盖设计,准备再次吹起爱不释手风潮!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携手毛毛虫文创打造疗愈梦工厂,20款好梦陪伴每个居家时刻

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白日,梦工厂」Pebble M350插画家设计上盖,一次祭出四位台湾在地插画家,包含Q萌系疗愈插画家「熊秋葵」、最懂上班族生活辛酸苦辣的「老板这鱼」、温暖带有孩子气的「小黄间」,还有用画画点亮好事繁星的「天天好事」,强强联手打造各式插画风格,陪伴每段居家时光。上盖底色除了选用「石墨灰」、「珍珠白、「玫瑰粉」3种经典色系,今年更首度纳入粉丝敲碗已久的「天空蓝」与「薄荷绿」,共5种底色。

全新亮相20款设计插画,包括「富士山探险」、「太空历险」满足久未出门玩耍的旅游梦或是满足想象,还有「偷闲鱼生」、「招财熊熊」帮上班族道出生活心声,抛开压力! 当然,吃就是最好的纾压,办公、休闲时想要来点零嘴的心情,「熊熊珍奶」、「云端棉花糖」陪伴满足如疗愈渴望。超齐全的颜色与多种风格,只要随手一动便可轻松更换鼠标上盖,转换心情,暖心疗愈生活时刻。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女孩梦幻泡泡必选!Logitech Pebble M350鼠标超轻薄质感秀出时尚自我

从来不被科技潮流框住想象力,玩味科技专注美学的Logitech罗技,专为消费者提供最美好的生活与产品体验。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玩转风格,极简主义展现真我色彩,轻松百搭,以超轻薄舒适手感、静音按键与高效能续航力,为使用者随心所欲安排鼠标摆设空间,随时随地秀出时尚自我,保持最专注的空间享受。

时尚轻薄质感,秀出自我无限风格

突破以往科技产品以功能为导向的设计,结合极简主义和现代风格、仿鹅卵石的超轻薄外型与光滑圆润的舒适手感,方便随身携带无负担,成为外出首选!加上无线鼠标功能,从此摆脱线的束缚,随心所欲不再设限!

轻巧安静更专注,完美生活美学

Pebble M350维持轻巧风格,保有原先的鼠标点击熟悉感,配备静音按键与滚轮设计,降低超过90%的噪音干扰,让安静带来专注能量,保持效率不受外在影响,享受最完美的居家生活美学。

光学追踪迅速精准,轻松适用多种场景

搭载Logitech罗技独家光学追踪技术,精准迅速追踪鼠标定位,适用多种材质场景,无论外出在咖啡厅使用,或是居家卧床发懒,均提供稳定一致的使用体验。

多种作业系统支援与双重连结模式,安装简单不繁复

Pebble M350支援 Windows、Mac、iOS、Android、Chrome 等多种作业系统,且最多一次连结两台装置,搭载双重连线模式,透过蓝牙与罗技 Unifying 接收器,轻松连线、一键在装置间切换,就是这么简单!

极佳续航表现,成就安心与自在新选择

Pebble M350拥有省电模式与自动睡眠功能,搭配超持久、长达18个月的电池寿命,极佳续航力让女孩安心使用,不再时刻担忧电力问题。

罗技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推出20款插画家设计,鹅卵石无线鼠标一秒换装可爱到疯!

想要换上梦幻又发懒的心情吗?Logitech X毛毛虫文创联名「白日,梦工厂」插画家设计上盖,分别于指定电商通路:PChome、Momo、Yahoo、虾皮及博客来推出15组独卖款;另于实体通路:良兴、三井、顺发、灿坤、原价屋、9x9文具推出限定款5组,全系列20组多样风格款式皆于logi网络旗舰店官方贩售。即日起购买Pebble M350无线鼠标,联名鼠标上盖加购价$99元 (单入建议售价$149元),于指定通路购买再享两入7折优惠!让粉丝尽情搜集最爱插画,无论办公、外出、休闲时拥有爱不释「手」的白日梦境、梦幻时光!【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