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多提升20%?苹果iPhone 13系列电量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8 15:22

每年iPhone的规格表都较少提及产品存储与电池容量等信息,不过近日苹果官方已公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5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其中主角应该就是最新的iPhone 13系列了,其电池容量信息也已被曝光。

最多提升20%?苹果iPhone 13系列电量曝光

iPhone 13系列,分别会应用三款电池,由于iPhone 12系列中,iPhone 12与iPhone 12 Pro都是应用相同的电池规格,所以这三款电池也会供应给传闻将会推出的四款iPhone 13成员,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

这三款电池容量,分别为2406mAh、3095mAh 及4352mAh,对比上代2227mAh (iPhone 12 mini)、2815mAh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及3687mAh (iPhone 12 ProMax),其中iPhone 13 Pro Max的电池容量,有约20%的显著提升。

最多提升20%?苹果iPhone 13系列电量曝光

由于电量密度问题,电量大了20%,电池体积按道理会增大,iPhone 13 Pro Max机身有机会因此比iPhone 12 Pro Max较厚。另外可能iPhone 13 Pro Max因应用更大的感光元件,令镜头部份凸出机身不少,为减少这凸出的观感,将机身加厚一点,这就可放入更大的电量,对于传闻会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与支持5G的iPhone 13 Pro Max 的续航力有更大帮助。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