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小米最年轻副总裁高自光离职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01 14:59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9日消息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销售一部总经理高自光今日离职,下一步去向待定。接下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区域管理部负责人尚进将接替高自光,统管小米中国区线下业务,向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高自光于 2014 年 2 月从腾讯加入小米,2017 年单独负责小米有品电商业务,用两年时间将交易额从零做到百亿人民币,得到雷军认可。他是小米首位从内部晋升的 80 后高管,也是小米最年轻的副总裁。其离职前统管小米网、小米之家等新零售业务,是小米目前拓展线下渠道的核心人物。

接替高自光的尚进曾在金山工作多年,当过雷军技术助理,并投资参与创办搜狐畅游、麒麟影业等多家公司。尚进于 2013 年加入小米,早期负责小米互娱方面工作,后调岗至中国区和卢伟冰、高自光一同推动小米线下渠道扩张。

1ad5ad6eddc451daed8576b55d99606fd11632ee

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高自光还曾发布微博为小米Civi做宣传。这一变动在此时看来着实有些突然。

而截至发稿,小米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