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大厂开启新一轮提价潮,相关产品恐被波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0-02 17:02

四季度即将来临,ST意法、赛灵思、安森美等多家芯片原厂陆续发布涨价通知,本土展锐旗下的智能穿戴产品线也宣布涨价25%。

业内分析,此次芯片提价,反应了半导体产能的紧缺问题仍未缓解,由于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以及运输成本等持续攀升,给芯片厂成本和交付带来一定挑战,成了推动芯片价格新一轮上涨的诱因。

图片1

随着芯片价格的上涨,整个产业链的成本增加,相关产品预计也会迎来一波涨价,以展锐为例,2020年时,展锐智能穿戴产品线客户有小天才、阿巴町、读书郞、小寻、小米米兔、搜狗等,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市占率全球第一,占比超过60%,一旦调价,这些商品成本增加,售卖价格也必定会随之增长。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