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成为全球首个通过DEKRA德凯ISO/SAE 21434认证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30 14:44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0日消息,据华为官网显示,华为率先通过汽车网络安全ISO/SAE21434认证,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DEKRA 德凯 ISO/SAE 21434 认证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为成为全球首个通过DEKRA德凯ISO/SAE 21434认证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ISO/SAE 21434是联合国网络安全法规UN R155的关键支撑标准。该标准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发布,定义了汽车电子电气 系统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求,覆盖概念、开发、生产、运维、报废等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符合ISO/SAE 21434标准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满足全球汽车网络安全管理法规要求。

ISO/SAE 21434标准认证的通过,表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流程完全满足标准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能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