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CEO库克再获255万股股票奖励,价值3.68亿美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30 11:09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0日消息,近日,据报道称,作为一项新奖励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再获255万股公司股票,价值近3.68亿美元。

这已经不是库克第一次获得如此多的公司股票了,截止到上月,库克已经获得了500多万苹果股票。这些股票是库克10年前出任苹果CEO时,所获得的薪酬方案的最后一部分。当时,库克以超过7.5亿美元的价值将其出售。

苹果公司CEO库克再获255万股股票奖励,价值3.68亿美元

自库克担任苹果CEO以来,公司股价上涨超1100%以上。为此,苹果公司在去年又向库克授予了一份新的薪酬方案,即到2026年,库克可获得超过100万股苹果股票,以激励库克在2025年(库克最早将于2025年退休)之前继续为公司效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