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宣布将屏蔽所有反疫苗内容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30 09:54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早间消息,YouTube宣称将会屏蔽所有反疫苗内容,除了与新冠疫苗有关的虚拟信息,涉及其它已批准疫苗的误导信息也会屏蔽。

YouTube宣布将屏蔽所有反疫苗内容_驱动中国

长期以来,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对内容的审核采取了放任的态度。但近年来,来自监管机构和公众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和2020年总统选举期间,要求平台更积极地监督其网站上的虚假信息。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