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整治!酷狗音乐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08 11:18

 

@酷狗官方音乐微博宣布,为贯彻落实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平台围绕明星榜单、粉丝社群等重点产品进行优化,处置不良账号和群组,规范音乐社区管理,强化未成年人保护。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取消所有涉应援、集资类音乐作品榜单及内容,对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等。

酷狗音乐表示,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并设置“饭圈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0D4CBFC0C64F754B0FF190415BD05736730B303F_size214_w600_h1034

酷狗称,支持、推进“饭圈”乱象治理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具备正向价值观的音乐内容,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一起携手共建积极、健康、绿色的网络内容生态环境。

此前,网易云音乐也宣布,下线所有明星艺人榜单,对所有付费数字专辑及单曲进行限购。

QQ音乐则取消了人气榜、音乐巅峰榜等涉及明星艺人的榜单,并且对数字专辑的购买数量进行了限制。

据了解,网信办于8月27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提出了取消明星艺人榜单、优化调整排行规则等 10 条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