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官宣9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EOS R3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8 16:30

9 月 7 日消息 ,佳能中国官网首页进行了更新,在更新后佳能官网中国宣布,将于 9 月 14 日 18:00 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近日有多个消息源爆料称佳能将推出新一代佳能 EOS R3 无反相机,EOS R3 将具备 2400 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官宣9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EOS R3

爆料称佳能还将推出两款RF 卡口新镜头,分别是 RF 16mm f/2.8 和 RF 100-400mm f/5.6-7.1 IS USM,其中 RF16mm F2.8 搭载 STM 或 USM 马达,RF100-400mm F5.6-7.1 IS USM 则是紧凑型长焦变焦。

根据目前的曝光指出,EOS R3 是佳能 EOS 系列首款搭载自研背照堆栈式全画幅 CMOS 传感器的相机,此外还搭配了 DIGIC X 数字影像处理器,可能会以 5999 美元(约 38693.55 元人民币)发售。还有消息称佳能将会在明年 1 月份推出一款 EOS R 系统新相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