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发布PRO DP21系列商用台式电脑

消费 泡泡网 2021-09-07 15:42

微星于近期发布了PRO DP21系列商用台式电脑。全新标配H510芯片组主板,处理器可选配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700、酷睿i5-11400,以及10代的酷睿i3-10105、奔腾G6405。其中酷睿i7-11700采用8核心16显存设计,搭配有Intel UHD Graphics 750核芯显卡,具备了很不错的性能表现。

微星发布PRO DP21系列商用台式电脑

该系列商用台式电脑采用了2.3升的紧凑型机箱设计,适用于用于很多工作环境。同时该系列还具备了不错的存储扩展空间,提供了一个M.2固态硬盘安装位,以及两个2.5英寸硬盘安装位。

微星发布PRO DP21系列商用台式电脑

该系列商用台式电脑搭配了微星的独家软件——微星控制中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功能,来自定义自己的微星控制中心,并优化不必要的系统工作负载。微星控制中心也使用了A.I.技术,可帮助用户找到自己选择的标签的照片或材料,以便更好地支持用户的业务。

微星发布PRO DP21系列商用台式电脑

该系列商用台式电脑还使用FW TPM为用户的业务信息提供更安全的环境,因此用户不必担心信息安全问题。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