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上线外放音量过高提醒功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9 14:44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9日消息,公交、地铁亦或是火车,刷抖音已经成了部分网友的习惯,但总有那么一小撮人外放音量不说,还将声音开到最大,自个刷抖音很是happy,就是苦了周围的乘客,还要遭受噪音铺天盖地的折磨。

好消息是,十一长假来临前夕,抖音上线外放音量过高提醒功能。即用户在移动数据或热点环境下外放抖音视频且音量过高时,则会触发“当前音量较大”的提醒,用户可通过“降低音量”按钮快速调低音量。

图片1

对此,抖音方面表示:“我们倡议大家在出行路上、公共场合合理使用,避免外放音量过高影响他人。”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