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C11正式上市:20万内纯电SUV新选择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9 11:58

来自零跑汽车官微微博的消息。零跑旗下的纯电SUV——零跑C11现已正式上市了。

零跑C11正式上市:20万内纯电SUV新选择

首发共三款车型,包括豪华版(15.98万元起/NEDC续航510公里)、尊享版(17.98万元起/NEDC续航610公里)、性能版(19.98万元起/NEDC续航550公里)。

零跑C11正式上市:20万内纯电SUV新选择

其中,性能版是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度不到4.8秒。豪华版和尊享版均是两驱车型。

零跑C11正式上市:20万内纯电SUV新选择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零跑C11基于零跑C架构打造,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轴距达到2930mm,其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以上。在外观方面,零跑C11采用“数字曲面”的设计风格,和零跑之前两款量产车的设计略显不同,新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干练,车头依然使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一条和前机舱盖边缘融合的灯带式头灯设计,贯穿了车头,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雾灯区域的内凹设计丰富了前脸的曲面,让整车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车身侧面腰线轮廓虽然并不明显,但正好显得整车饱满、厚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双色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

此外,该车的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82cd。零跑C11尾部线条较多,但基本以平直为主,主要为了突出中型SUV的力量感,贯穿的尾灯设计和车头灯相呼应,内部结构以圆边矩形和直线相结合,富有设计感的同时不失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长宽高为4750/1905/1650mm,轴距2930mm。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