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股票价格飙升 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9 11:58

来自新浪微博热搜上面的消息。据福布斯当地时间9月27日报道,凭借特斯拉股票的飙升,马斯克成为继贝索斯、阿尔诺后,第三位身价达到2000亿美元的富豪。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目前马斯克以2034亿美元身价位居榜首。

特斯拉股票价格飙升 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 Alto),2003年7月1日,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目前我国已成为特斯拉电动车的主要市场,特斯拉的单踏板模式(动能回收模式)、辅助驾驶系统、超级充电桩、上海工厂等等,都是新能源汽车圈里面比较热门的话题。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