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9月份全国新增16家直营交付中心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9 16:21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在这个9月,理想汽车全国新增了16家直营交付中心。分别是重庆南岸、郑州中原、潍坊潍城、贵阳观山湖、兰州西固、太原小店、西宁城东7家正式交付中心以及在福州、包头、鞍山、大庆、柳州、佛山、南充、乐山、保定的9家合作交付中心。

理想汽车9月份全国新增16家直营交付中心

截止目前,理想汽车已有55家直营交付中心,覆盖全国53个城市,人们可以在理想汽车官方网站、App快速查询身边的交付中心。2021年,理想汽车还会进一步拓展交付中心网络,为国人提供高品质交付服务。

毫不夸张地说,理想ONE目前已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欢。“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的使命,在这个使命的驱动下,理想汽车将打造让每一位家庭用户满意的产品。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推出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此外,理想汽车也在开发纯电动车技术,包括为高压纯电动车型开发的两个平台——Whale及Shark。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