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美怦怦粉!小米Civi外观图赏:让人心动的感觉它都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8 17:54

 

9月27日,小米Civi正式发布。这款主打时尚多元设计,以及创新影像科技的新机,机身厚度仅有6.98毫米,重量为166克,是业内迄今同档位最轻薄的自拍旗舰。

DSC05572

小米Civi这次一共带来了三款配色,分别是闪闪黑、轻轻蓝和怦怦粉,正中女性消费者的第一感官。

DSC05559

驱动中国拿到的这款粉色版小米Civi,以低饱和度的粉色为基调,配合绒毛纹理,在光线的照射下可以呈现出真实的绒毛感。

DSC05556
DSC05588

玻璃后盖+金属边框的组合,为该机赋予了同档位其他产品所没有的质感。仅1.4mm的宽度,让整机看上去非常灵动轻盈,顶部与底部的内凹设计,被官方比喻为“一字锁骨直角肩”,形象生动。

机身正面,小米 Civi 搭载了了一块旗舰级的 6.55 英寸双曲柔性屏幕,分辨率为 2400 × 1080 ,拥有 P3 广色域、10bit 色深、120Hz 高刷新率、全局 800nit 亮度等显示效果。

DSC05581

在边框的处理上,小米利用第二代COP封装工艺将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减,其底部边框仅为2.55mm,是小米迄今为止下边框最窄的,带来无边界视觉观感。

DSC05550

同时,小米Civi 的左右边框也在微曲面的特性下进行小幅度的弯折,使得手机在正面观看的时候拥有极高的沉浸观感。

底部使用了一颗1115超线性扬声器,顶部则内置了一个1012扬声器,从而实现了立体声的外放音效,并且支持杜比Atoms,并获得了Hi-Res认证。

DSC05573

影像方面,小米Civi拥有三颗后置摄像头,镜头模组采用了主流的三层阶梯式设计,不过凸起的并不明显。它的主摄为6400万像素GW3,拥有1/1.97英寸的CMOS,6P镜头,等效24mm焦距。副摄为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0°的视野范围,等效16mm焦距。另外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4cm。

DSC05577

前置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挖孔镜头,相比市面上主流手机只有 1200 万、1600 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小米 Civi 的这颗自拍镜头能够呈现出更清晰的画质和画面细节。

DSC05553-2

总的来说,小米Civi从外观上挑不出任何错,不论是配色,还是轻薄的机身,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于具体使用表现,评测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