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S8即将在挪威上市 国产新能源汽车新成就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8 15:24

来自蔚来官微的消息。蔚来现役的旗舰SUV——蔚来ES8即将在挪威正式上市。放眼全球,我国在国产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已是领先的,目前只有美国的特斯拉能够与我们媲美。大众、别克这种传统大型车企虽然也都推出了纯电动车型,但是它们的智能化体验跟我国的蔚小理相比,真的差很远。

对于蔚来ES8进军挪威市场,笔者相当看好!

蔚来ES8即将在挪威上市 国产新能源汽车新成就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蔚来ES8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座椅采用七座版2+3+2布局以及六座版2+2+2布局,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ES8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外观采用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LED尾灯等蔚来家族设计语言。ES8支持换电模式,为用户带来超越燃油车加油的能量获取体验。

全新ES8搭载160千瓦永磁电机和240千瓦感应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提供544马力,725牛·米的强劲动力,兼顾长续航和高性能。搭载10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后,全新ES8 NEDC续航达580公里,续航能力全面提升。当然还有超可爱的NOMI Mate 2.0,配备汽车行业首个AMOLED全圆屏,显示面积和效果大幅提升。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