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车超可爱!五菱NanoEV疯狂动物城限量款将上市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8 11:44

来自五菱汽车官微的消息。五菱NanoEV疯狂动物城限量款即将于9月29号上市。它是一款外观超可爱的2座小车,现在就等价格揭晓了!

小车超可爱!五菱NanoEV疯狂动物城限量款将上市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五菱NanoEV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五菱品牌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是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五菱NanoEV造型灵动,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动力部分,五菱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并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

2021年9月26日,五菱品牌宣布旗下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车型。新车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