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韩系7座MPV,16.98万起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8 11:45

 

来自北京现代官微的消息。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现已正式上市了,首发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16.98~21.88万元。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韩系7座MPV,16.98万起

库斯途是一款7座MPV车型,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米。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16.98万的这款低配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4L,21.88万的这款顶配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9L。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韩系7座MPV,16.98万起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MPV(multi-Purpose Vehicles),多用途汽车,是从旅行轿车演变而来,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可以坐7-8人。

从严格意义上说,MPV是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车型,那些从商用厢型车改制成的、针对团体顾客的乘用车还不能算做真正的MPV。MPV的空间要比同排量的轿车相对大些,也存在着尺寸规格之分,但不像轿车那么细。智研数据研究中心,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以及油价的提升,MPV类多功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这种家庭式消费的增多,必将大大加速MPV进入家庭用车市场,家庭购车成为MPV市场的购车新焦点。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