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yyds!宋PLUS第10万辆新车下线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8 11:44

比亚迪官微最新消息称,宋PLUS第10万辆新车现已下线了!比亚迪的车是越来越棒,就是目前比亚迪的好多系列车型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例如宋系列、秦系列。期待比亚迪能把产能搞上去,让更多国人尽快开上比亚迪的好车!

比亚迪yyds!宋PLUS第10万辆新车下线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宋PLUS,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SUV,新车未来将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并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宋PLUS的贯穿式LED尾灯连接两侧,并与腰线完美相融,很好地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的“龙爪之痕”造型,与尾灯下方的C型装饰,共同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的同时,也强化了车身的厚重感,与整车的低趴造型相互呼应。而一体式尾门配备细长的高位刹车灯让整个尾部在呈现多元设计的同时,还能很好地保持整体的简洁感和层次感。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和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