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优秀产品!OPPO更为用户带来一流服务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8 11:44

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中国用户平均换机周期达到28个月,在现阶段换机周期拉长的情况下,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各家品牌都在不断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在现阶段,产品加服务所结合带来的优质体验成为了各家厂商所竞争的发力点。

在这其中,OPPO就进行了了一系列的布局,让用户在体验优质产品之外,更能收获来自OPPO的一系列贴心服务。

例如OPPO在上半年推出的高端旗舰之作——OPPO Find X3系列上,除了强大的摄影性能、极为出色的外观等一系列优秀的产品体验外。OPPO还为OPPO Find X3系列用户打造了专属服务权益,例如7*24小时专属热线通道的服务专家团,确保客服人员能在第一时间就用户问题答疑解惑。为高端用户带来了更进一步的贴心体验。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优秀组合,使得用户的使用体验有更进一步的升级。

除了新推出的产品外,OPPO还有一系列的服务活动带给老用户更好的体验,例如今年9月1日-9月30日,OPPO“护屏计划”活动升级2.0版本。OPPO“护屏计划”针对手机屏幕损坏、电池老化等多项用户痛点展开一系列优惠福利,以原厂新屏换新最低5折起、严选电池盖6折起等福利活动回馈用户,并且还覆盖到了多个系列的众多手机产品。

除了一系列的实惠服务外,OPPO还通过“粉碎艺术展”线下展为用户讲解演示了生活中的各类意外如何使屏幕受到伤害。OPPO通过一系列的演示和科普讲解,让用户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手机。

不止优秀产品!OPPO更为用户带来一流服务

现如今手机硬件迭代是用户的“显性需求”,而服务质量提升却是需要贴近用户才能感知的“隐形需求”。深层次地洞察和满足用户需求,逐渐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OPPO还通过全国一系列的门店进行布局,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优质服务,让用户在产品之外,感受到服务所带来的体验升级。可以看到,OPPO将服务附着于产品力之上,让不断精进的服务质量伴随手机的全生命周期,持续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暖心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