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贸观止|地球第三极走进服贸会,西藏产业走出青藏高原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9-07 16:12

 

北京商报记者 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对于服贸会,地球第三极并不陌生,因为这是这个品牌第二次参展,而且主打产品天然高原冰川水还成为了2021年服贸会的指定用水。今年地球第三极展出的产品比往年更丰富,包括饮用水、零食、蜂蜜、文创产品和皮革制品,“你可以看到,整个西藏展区,都在主推地球第三极这个品牌,服贸会是一个多元化的展会,对我们的品牌包括西藏的其他产业都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俊超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地球第三极之所以备受重视,和党中央的关注有直接关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明确提出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生态安全屏障、战略资源储备基地、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和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

2019年,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出“举全区之力,合力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决策部署,这是西藏自治区首次在自治区层面提出打造一个区域品牌。

公司实行“3+1+N”的产业模式结构。“3”代表3大主跑道,分别为水、青稞、牦牛;“1”代表1个优选标准及平台;“N”代表N个辅跑道,包括藏鸡产业、优选标准产品、文创产品及特色食材等。地球第三极公司负责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将打造出以天然饮用水、青稞酒、牦牛综合制品、蜂蜜、特色酒类及高原特色食材等为代表的西藏优质物产的地球第三极自有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