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放大招了 索尼A7IV将拥有15级动态范围?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7 17:52

索尼暂时在这个下半年好像还未有什么大动作,但一直传闻将会在下个月发布A7IV,这也是A7III全画幅微单的后继机型。随着越来越接近传闻中的公布时间,关于新机的“新规格”也越来越多,这次就轮到提及其感光元件可提供的动态范围。

终于放大招了 索尼A7IV将拥有15级动态范围?

由A7、A7II至A7III,索尼这个定位的机型一直都是保持2400万像素的分辨率。而传闻中就指下一代的A7IV将会采用更高的3300万像素新开发的感光元件。机身设计主要跟现有的A7SIII相同,因此会拥有相同的散热系统设计以及SD/CFExpress Type A双卡槽。不过视频方面则保留在4K 30p的水平。在最新的传闻消息就指出,新机将拥有15级的动态范围,如传闻属实,其后期空间将会十分大,对于未必需要很高像素的朋友来说,无疑会是一部有更高质素的选择。

以下是目前传闻中A7IV的一些参数:

- 将采用新开发的3300万像素感光元件

- 拥有15级动态范围

- 7K超采样4K 30p视频拍摄

- 5.5级防抖功能

- 与A7SIII相同的机身设计和散热

- 全尺寸HDMI接口

- SD UHS-II / CFExpress Type A双卡糟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