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供货或将受阻?苹果重要供应商厂区停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7 17:53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7日消息 近日,在电力供应紧张背景下,全国多地发布限电通知。有地区居民生活受到影响,而大部分地区则将重点放在企业上,部分企业错峰生产或者停产。

据集微网报道,目前苹果的几个关键供应商已经宣布了中国厂区停产的消息,供应链稳定性正在面临严峻考验。报道称,苹果和特斯拉的主要机械零部件供应商乙盛精密工业周日表示,该公司在江苏昆山市的工厂从周日到周五暂停了生产,以响应该市停供工业用电的政策。乙盛在公告中指出,停工期间暂以库存维持运营,预计假日或连假安排生产以满足客户需求。

苹果的印刷电路板供应商欣兴电子表示,公司位于苏州和昆山的工厂也需要从周日中午到本月底停止生产,将调动其他制造基地的产能以减轻影响。

641

目前,一场不期而至的限电风潮正在各地蔓延,一些地方仍在陆续出台限电措施,如果限电措施进一步扩大,将很有可能导致iPhone13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这将会对苹果新品的销售成绩带来极大的影响。

iPhone 13自发售以来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吸引力。9月17日苹果iPhone13开启预售,开放预购18分钟,仅在苹果官网使用招行信用卡下单的用户就超过了10.3万人,总交易额突破了10亿元。苹果官网一度被抢崩,出现页面卡顿、无法支付等情况。而其他电商平台也在开启预售后,不到1小时库存状态就显示缺货。

iPhone 13的销售火爆,在近几年的iPhone产品上市开售中并不多见。投资银行 Wedbush 的分析称,苹果iPhone 13订单量将比去年的iPhone 12系列高出约20%,苹果可能将iPhone的销量预设在1.3亿~1.5亿之间。Wedbush从供应链获得的数据显示,iPhone13目前采购订单在9000万范围内,高于iPhone12最初在8000万台左右的数据。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