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CEO赵明:自己不造车,但会长期和车企合作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9-27 11:51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7日消息,智能手机厂商小米亲自下场造车之后,这也不禁让业界好奇,汽车领域会不会是手机厂商集体跨界的又一个爆点?

事实证明,尽管小米造车有一种坚韧的狂热,但这全然带不动同行友商的热情,比如单飞的荣耀就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心思。据了解,9月26日,荣耀CEO赵明在举行的笔电新品发布会后称,荣耀自己不造车,但会长期坚持和车企合作改善用户体验。

图片1

而根据赵明的说法,荣耀没有自己造车的能力,也没有这份精力,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努力恢复业务水平。赵明透露称,截止2021年7月,荣耀笔记本中国市场份额自1.4%提升至6.6%,成为今年笔记本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但这距离其之前最高的10.3%,仍存在一定差距。

从这点上来说,荣耀选择不造车显然要明智许多,暂不提造车是个烧钱的生意,就是自个都没在擅长的领域活出风采,试问这怎能提振消费者市场。自己不造车,并不代表荣耀一定要错过汽车这个市场大潮流,完全可以在物联网等方面和车企进行合作,分一杯羹还是可以滴。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