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Pro不行了?Hero10 Black视频过热直接关机

消费 泡泡网 2021-10-04 18:07

不久前GoPr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Hero10 Black运动相机,不过近日有消息称,Hero10 Black在拍摄视频时,如果不能保证足够的空气流通会导致过热问题,拍摄5.3K视频大概20分钟左右会出现过热并关机的现象,拍摄60帧4K视频则是25分钟过热。不过针对这一情况,目前GoPro官方还并没有什么说法或者解决方案。

GoPro不行了?Hero10 Black视频过热直接关机

Hero10 Black与Hero9 Black分别不大,机身前方保留1.4英寸彩色显示屏,除了可以显示拍摄信息外,在自拍时更方便;机背仍是上代的2.27英寸触控屏幕,若非机身前方GoPro商标转成蓝色和机侧的'10 Black' 字眼,相信很容易误会新机为Hero9 Black。Hero10 Black沿用Hero9 Black的2360万有效像素CMOS感光元件,可以拍摄 1960万像素照片,不过随著使用运算效能为以往两倍的GP2影像处理器,Hero10 Black 最高摄录规格由Hero9 Black的5K30p向上提升至5.3K60p,而240fps慢动作影片的解析力也由上代的1080p提升至2.7K,至于GP2影像处理器也有效改善相机在低光拍摄时的噪点表现。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