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品牌日特惠!小米小爱音箱仅23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1-09-26 17:13

本月26号至28号是小米品牌日活动,广大米粉们可以趁机入手心仪已久的产品。此次笔者推荐的是小米小爱音箱,活动期间它的价格仅239元。

小米品牌日特惠!小米小爱音箱仅239元

小爱音箱为白色外观设计,采用750mL超大音腔,采用360度环绕声场设计,任意摆放角度都可以有最佳听感。2.25寸扬声器单元提供出色的低音效果。小爱音箱内置AUX IN有线接口,可通过此接口连接电脑、电视,作为有源音箱使用。当然,它也可以通过蓝牙播放手机、平板电脑中的音乐。另外,小爱音箱支持区分左右声道,两台音箱可以组合成立体声音响。

小爱音箱支持全屋播放功能,可以使用两台或更多台在多房间同时播放音乐。内置6个环形麦克风,采用阵列式设计,能精准指向听音辩位。当家中有多台小爱音箱时,它可以通过空间感知能力根据说话人的朝向、距离等维度智能判断,选择最合适的小爱来进行应答。此外,它还搭载蓝牙Mesh网关,是智能门锁、智能灯泡的好搭档。接入这些设备后,就可以远程查看门锁状态,一句话给Mesh灯泡配网等。更可以让家中更多的蓝牙设备与其它智能设备联动,让家居系统更聪明。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